close

想一想 過去的我真的有點蠢,不論怎樣我對朋友的好都是有目共睹,我也不想跟他們計較太多,

有些東西 事情 過去就過去了,不需要去想的太多。

老公也是 總是這樣淡淡看過,或許我在他身上學到不要妄想別人對你相同待遇。

即使他背叛也不需要太意外,人都會背叛的。

近來出現幾位我已經差點遺忘的人,敲我 跟我說話 我總是冷冷的回應,並不是我要冷,而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繼續說話了,

過去我總是比任何人關心,但是 各有各的生活了 你們也不曾關心 不曾問候 我已經習慣了,少了你們 少了那些回憶,

或許那場事件有差吧,幫著外人 甚至有人看著我被罵 那一瞬間我對任何人都死心 甚至心灰意冷了,

我懂了 不要一直對別人好 因為 有時候就算你對別人好 別人不一定對你好。

我變很多了 現實了..清楚了..冷淡了..不是我想改變我自己 而是你們改變了我 讓我更懂得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