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五年,我已經很少回到那曾經讓我快樂和難過的所在了,去年..我回去一次,和他的家人打聲招呼,問候..

過了一個驚險的夜晚,還有一隻讓我難忘的貓咪,我永遠永遠都無法忘記那貓咪在我眼前顫抖至死的畫面..即使我們從那惡狗群中救出牠

但..牠也已經無藥可醫了。

如今,我漸漸的聽到那群朋友的生活逐漸建立自己的家庭,我內心有喜悅,也有愧對。

18歲,我靠著他們一步一步的逐漸放手哪場生與死的愛情。

現在我跟他們卻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有人找到第2春要為人父了,也有人要當一個為人夫的角色了,

大家都在改變當中生活著,我...很感動,也希望他們知道我一直都在關心他們,替他們祈禱。

記得一起度過打鬧的日子,甚至有個人曾經說出傷害我的言語,我也都感謝著你們。

走過的街道,別離的火車站,我永遠都記得。

 

你們是我永遠的哥哥,朋友。

by 盼也是鐺...

 

to:

建宏、建龍、建儒、阿寶、李炳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