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看見朋友PO給我的【男友的11個條件】,然後內容真的有點搏君一笑,但是我也覺得沒什麼啦,

但是當我在往下拉之後發現,真的很多人批評,說她長的醜,長的難看,言辭批評的真的很狠,

當我在想,各位...有必要這樣子做嗎?殺人放火的人也許都沒有讓你們這樣批評到,

而她也只不過寫寫這樣的徵友條件,我覺得沒有嚴重至此吧。

大家有沒有想過,一些字眼,言論,反而會造成那個女孩子想不開,有沒有想過

如果是因為自己一些批評的言論讓她活不下去了..怎麼辦?

覺得這樣寫就沒有責任嗎...?

不想去說是那些人,因為我覺得那是自己的業障吧。

那些人,我也希望自己好好深思ㄧ下,看不起這樣的人行為,也不用這樣鄙視,言語攻擊。

因為沒有人,能夠批評一個人的美、醜。

醜的人不該死,該死的是只知道傷害別人的人。

該死的是那些殺人犯。

該死的是那些虐待動物的人。

請自己好好深思這樣的問題,如果那位被攻擊的女孩死了,再重來一次,你還會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