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已經不玩這款遊戲了,但是阿因為男友的關係,我又回去玩一陣子了。

我內心有打算不玩是因為遊戲設計的雖然不差,卻是無能為力抓外掛。

不玩之前,幫了一位朋友不少忙,開補師幫他補,借他不少的金勳,期間他要我幫他做東西,材料錢我也都沒有跟他要,

結果呢?我離開遊戲了,支會他一聲,跟他說要還東西的時候寄到我男友那隻,就這樣

他突然密我說,【你跟別人說我利用你?】,我說我為啥要說這樣的話阿?我都不玩了我在乎什麼?

如果真的要計較早就計較不完了,於是該講的我說了,離開了SKYPE。

過振子我就知道他把我封鎖了。

呵呵,我也說過不想繼續朋友OK!我可以不打擾反正我也沒那個心。

至於利用這問題,是別人跟我說的,你是不是利用 我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