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空間 同樣的旋律 在耳邊迴蕩 讓我想起那樣的夜晚

原來 我的心動 是因為你的眼神 溫暖體溫 溫柔的擁抱而心動

我懂 我真的懂 你對我有心動有愛意 我也一樣 想緊緊擁抱你

我明白 你 我 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我們無法跨越界線再深深擁抱著

因為 你已不是我有權利再擁抱的男人 愛你 很愛你 我沒有遺忘當時 你在我耳邊的喘息聲 躺在你胸膛時的心跳聲

很感謝你給脆弱的我 一種依靠一種安慰 抱著你 很安心很安心..

我知道我還在欺騙我自己 我騙自己已經對你不再心動 只是我的心明白告訴著我 你..愛他..很愛他...

但現在我擁有的權利 是祝你幸福 看你幸福 笑著讓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