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裡 有海浪聲 有嘻鬧聲 有雨聲 有心動的聲音...

突然想起那一夜我的瘋狂 我的笑聲 我的體溫...

記不起你的笑聲 記不起你的體溫 記不起你的瘋狂

臉 是朦朧的 只記得我的心跳的很快 在海浪中奔跑

嘻鬧的渾然忘我 那種真心的笑 多久沒出現過了?

我們搭著肩 研究著為何踩在沙灘上海水衝來又走我們會下陷

有點愚笨 有點傻 只是我們都真心的笑了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忘記鞋子會被浪沖走的危險 忘記傾盆大雨隨時會來

抓著對方往海浪衝 我倒在他身上 忘記該保持距離

玩的好開心 玩的不願離開沙灘 天色暗了好久

我們玩的褲子全濕了 我一個人狼狽走到清洗間沖沙子

坐上機車才想起剛剛的瘋狂 有些不好意思

一路上 繼續聊著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話可以聊

回到朋友家後 什麼話也沒說的 到浴室洗了澡

笑著入眠 什麼時候 我會在這樣笑我不知道

也許 是下一次的瘋狂 也許 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互相道謝 讓對方好快樂好快樂

這是我最瘋的一次 也是他最瘋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