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被挽留 想要就此放手 請讓我任性 讓我離開吧

關起交友 那不堪回首 若沒有那些地方 也許我還是快樂

回憶太多往事 我只想好好的一個人過生活 不再哭

不再煩惱 不再流淚 謝謝各位曾經對我的好

也許一開始我們要好 到頭來開始不予理會 原因在哪!?

我已不想再去追究 有緣無份吧 有些後悔 有些難過

心在流血 傷口再度裂開 讓我一輩子就此孤單

口口聲聲友誼 早已不成人形 我早已放棄 

結束所有苦難 讓自己活在單純空間內 自由自在

愛情何時會到來 我早已放開 不再緊抓不放

不再渴望任何『情』給我的幸福 只求不要再帶來傷害

遊走淡水河畔 心傷 傷心 不會再讓自己陷入不該有的情素

一切 放手 在放手 是最後一次 不再留下

僅有的 是我們之間的回憶 你要忘就忘 要放就放

愛 本是該讓人幸福 卻讓人遍體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