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話..

我很無力..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在很無底深坑內,未來真的很黑暗,別人有夢想,我沒有..

雖然我愛唱歌,卻不會奢望和想當歌星,或者走這方面,

雖然我略懂一些電腦,但是會的東西就是複製貼上如此而已..

雖然我會製圖,但是不是自己畫的呀,只不過是加工..

雖然有男友,但是說結婚也真的還太早,如果衝動了..卻只是讓彼此更疲憊..

雖然在家原因是因為媽媽已經漸漸無法走路和站立,但我也偶爾想走出家裡透透氣..

雖然我甘願做很多家事..但是我妹也在家荒廢..她根本就不想做任何事,自私的很..

每次我媽人不舒服在床上發抖..臉上的痛苦..然後再轉頭看看我妹再電腦前依然故我的哈哈大笑..我很無奈..

我不是多能做,不是多會想..

但是請妳們顧慮我的感受,我的難過..不要老做一些自私的事情..沒錯你們的夢想未來都很重要..

那我呢?我的夢想?我的未來在哪!?..

不要以為我在家裡是多麼開心的事,那只是你自私的想法..

如果只是打打針吃吃藥就會好的病..我哪需要坐在這裡..真的很無奈無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