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和鳥哥聊了一些有關杜丹的事情其實他很關心杜丹

只是也不知道從何關心起 畢竟 杜丹也不太願意說出一些很內心的話吧

希望藉由我倒開導他 不過 老實說 沒有什麼自信可以幫到他這個忙

畢竟 我是個外人 他是不太可能會跟我說一些很內心也很私密的話

具鳥哥了解是因為家庭因素 變的很偏激 也需要關心

其實他的心情我很了解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

我想我們能唯一幫助他的地方 就是自己等他上門說了

也只能這樣吧 和鳥哥稍稍聊了一些關於感情方面還有觀念方面的問題

聊到阿盛聊到杜丹 目前我最關心的就是阿盛吧而鳥哥就是杜丹了

雖然有時候被阿盛氣的半死 不過 到最後自己還是會平息憤怒

我不喜歡跟人吵架 只會吵的難看又搞的不高興

除非忍不住 不然我不輕易翻臉的 沒想到我在他們哪還艇受歡迎的

小鬼還有阿元他們都狂要我開視訊 或者什麼時候去找他們玩

呵呵 是對我好奇嗎?? 哈哈哈 不用好奇 我很醜ˊˋ....

ㄎㄎ 反正 我還是這樣嚕 老話一句 不 要 對 我 太 期 望!!

呵呵 昨天 阿盛再洗澡的時候 站在他旁邊拍了一張 太閒了ˊˋ...


這陣子到14號 他都會好忙 連跟我講話的時間都沒有 雖然明明知道 還是會生氣

因為知道他有跟別人聊天啦 O亨 耍一下脾氣ˊˋ.....

算了 與其要他改 不如讓我自己接受 這就是我ˋˊ....

發呆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