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感覺 一天一天的增加 也許 是因為我承認了

但 我也必須壓抑住 因為我們彼此都還是個未知數

也許 你不會喜歡現實的我 也我也有可能不會迷戀現實的你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想 大概就是曖昧吧

你對我的關心 我很了解 你不善於表達 也知道你面對我

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腦裡拼命的想

卻還是不知道 而我 雖然有時生氣 但是 是自己矛盾的關係

想為你想 又想為你做些什麼 但是 也想你陪伴我

只是我知道你累 你忙 我甚至有幾度想離開你的虛擬空間

你的挽留 讓我不知道 收回多少次再見 又說了多少次掰掰

有些那悶 因為我總覺得 這空間多了我 你會缺乏自由

也缺乏練功的時間 就算我被殺了 我也不說

因為我不想打擾你 想讓你達成你想要的目標

你開心 我就開心了   我的家庭 我想我不想多說

問題很多 也很疲倦 我該加加油了

一堆人約我去哪去哪 我都說再說 呵呵 真是抱歉

不是我人緣好 是他們跟我都很好啦 18號要去桃園一趟

如果各種情況允許 我會去苑裡看看的 呵呵

我是說 可能 所以 不要預定太早嘿 !!

想喝酒 呵呵 真的很想 讓自己可以醉一場醒一場

對我來說 醉了 是一種解脫 醒了 就是一種重生

這樣的感覺 很奇妙吧 我不喝的爛醉 因為我知道

也許我會歇斯底里 無法自拔 哭哭鬧鬧的

所以 我會喝到我有辦法控制的程度 

烏鴉 謝謝你覺得我的網誌很精采^^ 呵呵 

代表我生命精采嗎?? ㄏㄏ 希望是這樣

盛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