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想念,都在心底蔓延‥,
每一次都很想拿起話筒,撥下你的號碼,對你說我想你,
每一次都恨不得飛到你身邊,緊緊抱著你‥,
每一次都不想掛掉電話,深怕你會離我遠去,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想告訴你‥我真的愛上了你,
不止是網路,也是現實‥,是你讓我知道‥愛是那麼美好。

不停的想提起你,不停的想告訴你‥不停的想讓你知道,
我是多麼愛你,或許‥我們都不是彼此的初戀‥
但我仍相信‥我們將會是彼此的摯愛‥。
我不想用生氣吵架‥來延續這段感情。
我不想用賭氣冷戰‥來浪費這段愛情。
我不想用轟轟烈烈‥讓愛情變急凍品。
因為我知道,我們曾轟轟烈烈,你死我活過‥
此刻我們只想珍惜與擁有這段愛情,
就像你說的…
【或許我不是最好的情人,但是我仍會用心經營這段愛情】
我想‥
【或許我不是最好的老婆,但我會努力學習當你的好老婆】
姐姐說‥
【你總是在愛情裡扮演愛情奴隸,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我總說‥
【改變未必是壞的,因為我知道這場改變會是讓自己更好的。】
或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情人,但是我們比任何人都知道‥
【珍惜】。
因為我們經歷過不同的情感問題,或許經歷的很多了,
我們更懂得不能只自私的為自己想,不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或許過程當中,我們偶爾感到疲憊,但是‥老公我想說‥
【當你疲憊的時候,我是你的依靠‥】
【當我疲憊的時候,你是我的依靠‥】
或許沒有任何人能陪伴我們一輩子,但是‥
能陪伴我們一輩子的‥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不管未來如何‥我們只需要創造此刻美好的回憶‥
即使未來你我都不在身旁,至少還有回憶可以翻閱‥
至少‥我們彼此真心愛過擁有的‥那才是愛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