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苑裡有啥好玩的?? ME:沒有 看看就好了!!

2006年01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  陰涼

早上7點半 驚醒 因為我睡過頭了 本來想說5點半起來準備的...真害
洗個澡 畫點妝 東西拿一拿 打給老爹 跟老爹報備 就衝出家門了
每次出門都這樣 匆匆忙忙..ㄠㄨ...
座上捷運 聽聽音樂 到了台北火車站 買了車票 天殺的...要等一個小時
頭暈..早知道就在家做好萬全準備就好了...加上MP3又沒電 真的是...
超想死 加上妝畫的很差勁 天ㄚ...什麼世界...??
打給小傑他說到苑裡打給他 掛上電話 無奈又失落的走在月台
找個位置座了下來 等火車 等火車的過程中 有位阿公跑來問我
火車是哪一班 幫他看了看 跟他說 等等就到了 阿公 還有一個阿姨
帶著小孩 一直找人問 火車要座哪一班 只是這幾班都沒他能到的
幫不上忙的我 站著等火車了 這一個小時再想啥捏?...沒呢 腦袋空空的
座上火車 聽到前面的人在聊天堂 聊的很大聲呢 然後看著風景 
看著火車上的阿公睡覺 看看風景 兩個小時的火車 真是漫長阿
有看看小小的海景 但是 霧太大了 只看到好大的~~~風扇 哈哈
說到海 真是好久沒去了 什麼時候去捏~再說了 呵呵
終於到達苑裡了 打電話給小傑 哈哈 一通沒醒 第二通醒了
就著樣 在車站等他 東看看西看看 嗯..男生長的不錯 卻染一頭金髮..
痞痞的..女生麻...穿著也很奇怪...挺無言的 不過都感覺滿可愛的 呵呵
正如阿盛所說的 混混痞子很多 呵呵 小傑到了之後 正如我所預料一樣
沒安全帽=.=...跟他搶安全帽之後 上了機車 就到了網咖 一走進網咖
挖~好熱鬧喔 呵呵 進網咖後 小傑就一直在打電話了
然後 打了幾通才發現 阿盛根本就在網咖 = =...
真是搞笑 我也不敢過去跟他說話 呵呵 感覺怪怪滴說 哈哈
看到柏林 瘋狗 淳堯 然後沒多久 小明來了 哈哈 他帶我去廟那晃晃
才想到說 禮物還在包包裡 就拿出來給阿盛 然後說 挖要對郎造了 再見
哈哈 就出去和小明約會了 雖然不餓 但是逛逛也好ㄚ 呵呵
然後要走的時候 看小明玩彈珠 呵呵 30塊玩真久耶
不過 我比較看到的 是我旁邊的小孩 很可愛耶 呵呵 他也在玩
雖然不會玩 但是他拉的很高興 讓我想到上次鳥哥他們來
要回去的時候 有個小朋友 一直看著我 臉上黏著飯粒 然後拉著我
想玩我鞋子上的蝴蝶結 呵呵 我就拉他起來 跟他說 不可以喔 那髒髒
然後他媽媽就來帶他走了 呵呵 現在想起來 還覺得很好笑呢 
後來小明打好了 我們就回網咖了 沒多久 又出去載鳥哥了
因為網咖的人 都太害羞了 我待在那也怪怪的 就跟著去了
因為小傑沒戴安全帽 看到警察就緊急煞車 小明騎70 80 煞不住
所以擦撞上去 我的腳撞到 所以瘀青了一塊 呵呵...不過柔一柔就好哩!!
接著看著好久不見的鳥哥 呵呵 然後回到網咖 開始計畫著接下來要幹嘛
這時有莫名的愧疚耶..因為大家好像都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阿盛一臉尷尬
說真的 感覺好怪@@...呵呵 然後到了要烤肉的地方 阿咧...居然沒開...
真的好慘喔 結果一群人盲目的在那邊發呆講話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說啥
所以跟小明就待在旁邊 哈哈 雖然 我跟阿盛認識很久了 但是 看起來
比較像 我跟小明 小傑先認識的一樣 哈哈 感覺滿好笑的說
而且 我還是給小明載 不是給阿盛載 不過我也知道他會尷尬 避免讓他尷尬
所以我選擇做小明的 也不跟他履行網路說好的事了 哈哈 
看他這樣 還怪尷尬的 本來不尷尬都得尷尬了一樣 不過
好玩就好啦!!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買材料 然後烤肉用具 
又浩浩蕩蕩的到小傑他家 哈哈 就看到一群男的 在那邊生火
我都在偷笑 哈哈 但是也很愧疚啦 各各大少爺 就因為我
本來可以納涼 卻要在那邊忙 哈哈 覺得挺抱歉的說@@...
小明和小傑去拿東西 所以我在旁邊發呆 他們一群人在那邊聊天
我又插不上話=.= 然後很像兩個世界一樣...ˊˋ...
小傑他們回來後 我就跟小明聊天阿 小傑超忙的
跑來跑去的 然後試試看自己還會不會騎機車 結果小明的機車好重...
害我有點平衡不足的感覺= =!!...小明看我騎 是一頭冷汗 怕我騎去撞牆 哈哈!!
嗯 不過是真的生疏了點 因為機車真的很久沒騎了@@!!..
後來他們在外面烤肉 我在小傑家跑來跑去 也不知道在忙啥
呵呵 結果我看他們也樂在其中 哈哈 各各忙的咧 哈哈
挺好玩的 然後小明出去幫小傑送東西 卻受傷了 從廁所出來的我
看到他手流血 還真的嚇到呢..。不過對有些人 真的很虧欠
其實我並不是臨時的 早就說好嚕 只是剛剛好大家都突然有事
忙了一夜又未了迎接我 稿的烏煙瘴氣的 結果大家考了一會
就決定收攤 去吃東西了 呵呵...一近到店裡 倒的倒 暈的暈 哈哈
先跟阿盛玩起丟衛生紙= =+..丟死你 哇哈哈
當然 他一樣很害羞 好像快要他的命一樣呵呵 我倒覺得還好啦
我只點了甜不辣吃而已 一整天都沒吃 只吃了一點東西而已
反正不餓就好了 呵呵 等了好久 飲料才來 喝的差不多了 
大家都差不多走光了 仁傑感冒不舒服 小明先載我回網咖
回網咖之前 他想先玩投籃 玩一玩 就回網咖了 呵呵
後來 我們回網咖之後 開台 我已經累了..倒了大概一個小時
醒來後 就看他們玩魔獸 阿盛問我要不要玩 我就說...
免談..因為我會手忙腳亂 不想玩 而且在他面前完 壓力會很大
所以那一整天我都沒碰 我都在看他們玩 不然就是找人聊天
呵呵 就這樣 熬到早上 決定好班次 小明和小傑就載我做車 
因為有誤點 所以再車站聊了一下天 小明決定他生日和我生日的時候
要過來 我說嗯 好ㄚ 歡迎 小傑接著說 你有那麼多假嗎??
小明說 橋一橋阿 接著說 你要跟我去嗎?? 小傑說 哦哦 那那時要問我的頭家
有沒有給我放假阿!! 我們都笑了 呵呵 因為小傑要當兵嚕~
在幾個月吧 不過 當兵不是太壞的事 加油嚕 小傑~
要離開的時候 還真是討厭= = 我最討厭分別的時候
因為那種感覺 真是...討厭 也許是我孤單久了 有朋友在身邊
讓我感覺很溫馨吧 也許對別人而言 不是太重要的感受
因為也許他們每天都在享受 我不是 我一直以來都很孤獨
不是身邊有朋友圍繞的人 所以 我很討厭那種感覺
就跟他們說 唉唉又要分別了 那種感覺真討厭捏
他們就笑笑的 呵呵...因為我在裝可愛和可憐 哈哈哈
真是無言阿~他們兩個都比我小呢 呵呵 雖然 不是很圓滿的旅行
但是 該見到的 也見到嚕 呵呵 不該見到的 沒見到 嗯嗯還好 
否則我這田不辣拳 可能就過去了  哈哈哈
也許這次旅行 會失去一些朋友 不過 我已經習慣嚕
呵呵 踏上回家的旅途 旅途中 都是睡覺 所以 不說啦~~
來睡覺~^.^
                     晚安 各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