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瞎,看個漫畫可以讓我回憶起那些記憶,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我也以為..我可以笑著了,其實只是挖了一個洞通通埋進去而已。

當我又記憶起來時,臉上已經是滿是淚水,滿是失望與痛苦。

五年過去了,我其實沒有忘記什麼,即使我現在很幸福,但我偶爾會想起他,

一個已經從這世界消失的他,我也沒有再跟誰提起過他,因為我覺得這世界已經都把他忘了..。

我身上已經不再有他的香水味,是另一個男人的體味,擁抱我的也不再是他,是另一個男人的溫度,

五年了,和他在一起兩年,認識一年,加起來已經八年了..

偶爾,夢裡會出現他,意外的,當我不在想念他的時候,他會闖進我的夢裡,和我Say哈囉,

當我記著他的時候,他會離我遠遠的。

偶爾,我會努力回想著與他的片刻記,但是,腦海真的有塊橡皮擦..漸漸的擦去我與他的記憶,

我真的切身的覺得,我很對不起他,哭了起來...。

我現在很幸福,雖然偶爾和家人不是很愉快,但我現在的愛人,陪著我,我很幸福了...。

偶爾我也會想回到從前,那七年前...

似乎我還能聽到你不願去當兵的啜泣聲,不願離開桃園。

但都過去了,帆..謝謝你..你再我生命裡是美好的故事,美好的人,美好的愛,

五年前...你離開了我、朋友、家人...我們都很痛苦,但是現在的我...

已經是離開那段傷痛的人,因為我知道你要我幸福,而我 也要我自己幸福。

選擇對的人,我已經做到的,而我在跟我對的人在一起,幸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