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上淡妝 走出家門 飄逸的長髮 隨風擺動 沒錯
今天 我要當個有自信的人 走在路上 我有時 也想被注目禮
雖然 不習慣拿出自己的自信 大步向前走 不過 耳裡有音樂
自信 就會不知不覺的來了 一邊嘴巴念念有詞 一邊走著路
感覺 好像有一陣風吧 呵呵 今天 和小傑和猴在西門町有約
好久沒打扮了 稍稍打扮犒賞自己也不錯 就這樣 我出發了
今天路上有很多要到關渡宮拜拜的人 難得看到關渡塞車
一年一度 也只有這一次 但是沒時間想這些的我 只是加快短腳的速度
大步向前邁進 走到捷運站 買了票 等待捷運來 上了捷運
我卻不想面對對面的男生座 於是 我選擇側座 是不是帥 都跟我沒關係
所以別問我嘿 只是單純不喜歡 眼睛沒地方擺的感覺 
到了北投 感覺手機響了 拿起手機 是小傑打來的 他說 盼我到嚕
我說噢 你到了 我卻還在北投捏!! 哈哈 等吧= =+
一站大概一分鐘 所以 大概還有10幾分鐘噢 呵呵
當我到站時 小傑並沒發現我到了 我把手舉高 他才發現我
ㄝㄝㄝ先說 並不是我太矮他看不到我 而是 他正在看電視牆呢
呵呵 首先 到處晃 晃阿晃 晃到麥當勞 一路上我們都很八卦
到了麥當勞 我們起先也是在聊天 後來 旁邊多了一男一女與我們同桌
那女的 座小傑旁邊 我旁邊 則是座了一個幼齒美少男 
阿唷 別這麼計較 帥哥總是可以多喵幾眼咩 哈哈哈
只是坐在小傑旁邊的那個女的 一直看著手機喃喃自語
什麼 哇 還威脅我咧 然後撥電話講阿講 又說 裝笑ㄟ 他在睡覺
根本沒生氣 我旁邊那個男的就說 是噢 沒生氣就好之類的
小傑還以為他們是情侶呢 不是 照情形看來 應該不是 呵呵
其實 在西門町晃 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怪怪情侶隊也會有
吃飽後 其實我們覺得 旁邊多那兩個 感覺很吵 小傑說啥 我聽不太到
感覺真痛苦耶ˋˊ 女生講話也不小聲點 真是的...
後來決定去外面等猴到 所以 我們兩個在六號出口的誠品抬槓
說一堆八卦阿 小傑就說 盼 你之前好像沒納麼三八耶 我就說
因為今天是養足精神了 上次都是沒睏飽 所以不能三八一下 哈哈
之後 我們在說悄悄話 然後我就說 小傑 隔牆有耳!!
小傑就神經西西的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接著 猴從我們背後出現
猴一到 猴就開始介紹 這是我妹~阿這是我妹她男友~
我和小傑 傻住 因為沒想到他會帶別人來 呵呵 不過 還是一起走咧
接著 一路上打打鬧鬧 要去看電影嚕 沒錯 我們3個人 呈現的 是
三角隊形 我走比較快 小傑和猴兩個 在後面打打鬧鬧 哈哈哈
我老了 不能玩ˊˋ 只會使眼神給小傑而已 哈哈
小傑:盼和猴都欺負我 嗚嗚嗚~
盼&猴:誰欺負你阿!? 沒人看到耶~~

哈哈哈 到了電影場 才爆笑 我們還在等電影開場 所以座椅子上等開場
然後就討論到眼睛和鼻子 其實是共通的 鼻子和眼睛 只差一個膜
而且 鼻子容易鼻塞 會很容易有黑眼圈 猴就說 什麼 鼻悌積在眼圈那??
我就 哈哈哈哈笑不停 笑到肚子好痛噢  可是小傑和猴都沒笑 呵呵
猴還說 噢 我又不是說流出來 你笑成那樣 不過看你笑 就覺得好好笑噢
呵呵 反正滿好玩的 後來 開場了 我們紛紛進電影場 電影有預告 2.24 有一部
感覺滿好笑的電影會上映 叫當真愛碰上八卦呵呵 預告感覺就很好笑耶
不過 內容都很勁爆 呵呵 阿唷~24號還滿久的 呵呵 上映找朋友去看
看電影的過程中 小傑和猴一直都還有講話 可是我就很安靜的看電影
雖然最後結局不是很令我滿意 但是 霍元甲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嚕!!^^
不過 很血腥 所以猴好像艇害怕的捏 噢~不怕 乖嘿!!
(補充:我們看電影的時候 猴的妹和妹的男友早已自己去玩了)
三個人 遊蕩的走阿走 我提議去淡水走走 結果 去淡水紅樓吃東西
我超後悔的因為都點到冰的東西 草莓冰淇淋泡泡 還有一個叫啥忘了
鬆餅冰淇淋 大的 就是有鬆餅4個 抹奶油 還附加一個冰淇淋
之後 猴也較了一杯晴空蘇打 小傑叫了一個啥麵的 忘了
然後 我冰淇淋也沒吃完 飲料也只喝一點 阿阿阿真是浪費
不過 太冷了...為了看風景 冷死了 真是的 後來和小傑和猴分攤鬆餅
我抹阿抹 給他們吃 好吃捏 嘿嘿  後來 小傑的東西 一直遲遲沒來
小傑真是摳連噢 呵呵 後來小節點了一個水果茶 好香噢 可是好酸噢
我把果糖都加完了 喝了一口 帶著笑臉說嗯~好喝不到一秒馬上變臉說
ㄜ!還是好酸 猴看到 笑了出來 不過 我自己也意識到了 所以自己先笑了 
呵呵 小傑則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呵呵 接著 麵來了 小傑開始吃 發現
ㄜ...根本沒有麵 真是的 後來 講完電話的他 很生氣 因為有人跟他要班
結果居然沒去(P.S不過我今天回來聽說他有去 只是遲到了而已呢)
後來小傑超生氣 弄了一口麵 就往嘴裡塞 發現好燙 馬上吞下去
吞下去 一路燙到胃 我和猴聽了 又一直笑 其實一路上 真的都在笑
呵呵 小傑一路一直被搔癢 哈哈 後來決定回家了 因為猴也有門禁
太晚回家不好 所以 我在關渡就下車了 然後我回到家 還搞了電腦
好累噢 被老爸叫去拿東西 不拿又被罵 真是的ˊˋ

補充 我們有去拍大頭貼耶 哈哈 好好笑噢 不會控制機器
我們拍的亂七八糟的 還被電腦自選 真是討厭
變成只有拍到腿的 拍到個人笑的(小傑 還不理燦爛唷!!)
還拍到驚訝的(我拉 真丟臉ˊˋ) 哈哈總而言之 真的好難忘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