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星期六的晚上 耀仁說星期日要請我吃飯 於是 我爽快的答應了
8點醒來 看到手機有耀仁給我的簡訊 看了看 他約我下午兩點淡水見
但是 一點要叫他起床 10點左右 我開始準備 洗澡洗頭吹頭髮夾頭髮
化妝 挑衣服(挑的很失敗 有點後悔ˊˋ) 準備好了 發現才12點 躺在沙發上
看著電視 一點 姐姐買午飯回來我打電話叫他起床 噢~他起床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
吃完午飯 然後用最沒自信的步伐踏出家門 因為好像很多人再看我= =....
走到捷運站 好累呀~買了票 走到對面的月台搭車 到了淡水 大概是1點58分
打了三通電話奪命連環摳摳摳摳 不過 他不知道跑哪了 我想他大概騎車吧
所以先出月台 看看外面的吵鬧聲是什麼 逾事 站在哪 大概快5分鐘
他打電話來咧 要我走到對面得銀行 帶著略緊張的心情 走向前
遠遠的 我看見他 我頭左倒右倒 哈哈 他傻眼 就說 疑...裙子??!!
我說 恩呀 長裙耶!!(丟臉ˊˋ...)後來他問我可以座嗎??
我說 恩 可以阿 騎上機車 衝呀~~中速騎車北海岸
雖然 我沒穿外套 不過那時還不覺得冷 可是 那風已經吹的我 眼淚直流
因為冷吧 所以吹入眼睛 感覺就一直流眼淚 一路 我們都在聊天
他會問我 哪裡有沒有去阿 哪裡有沒有去呀 大概問了10個 我都說
好像沒耶 噢 有聽過但沒去 甚至是有些我沒聽過 他一路 快到北海岸時
他指著某些屋子 告訴我 這是鬼屋唷~~我說 噢~真的噢 他說他聯誼的時候
有辦活動去鬼屋 女生都說 好呀好呀 到了鬼屋之後 女生就說 呃...可以不要去嗎??
呵呵 我則是呵呵笑了 因為 鬼屋大概到了晚上 真的很恐怖吧@@...
這一路上 和耀仁其實都算很好 沒有很尷尬的情況 大概是到了北海岸 那裡滿尷尬的
因為 我就像被關了10年的瘋子 很開心 但是又略帶了一點傻呆的感覺
衝阿= =+ 走石頭路 耀仁看我一直好像快摔倒了 因為風好大噢...快被吹走了
他拉著我的手 叫我慢慢走 可是我還是走的東倒西歪的= =....
那裡滿多情侶的 我就在想 阿不就好顯 我沒穿高跟 = = 不然就嘴開開等著看...
嗯 我穿的是涼鞋拉 呵呵 還好 = =+ 我們兩個 好好笑...一個在躲像機(我)
一個是毫不在意(耀仁) 哈哈...他一直要我拍照 可是那時我被風吹的亂七八糟的
頭髮幾乎都快打死結了..簡直是瘋子ˊˋ 早知道帶綁的就好咧...
安靜坐著看風景的時候 他說 你要多運動拉 走一點路就喘成這樣
我則是心想 呃..石頭路難走呀 他說 他曾也是胖子 胖到70多
到台北唸書的時候瘦了 怎麼瘦的 自己也不知道 呵呵 
於是 我又回虧到傻傻的樣子 放空~放空~眼神放空~~像傻子= =...
海浪滔滔我不怕~哈哈~座了好久 略抖的身軀 踏上下個目的地 白沙灣~~
採沙嚕 呵呵 兩個人 就聊阿聊 什麼都聊 一路很少停過 有停 大概是忙著顫抖
呵呵 兩個19歲的人出去玩 還覺得滿好笑的 呵呵 天南地北的聊
站著吹海風 他問我 吹那麼久 頭會不會痛阿 我說 放心吧 不會拉
於是聊到感冒的話題 我就想 他今天吹那麼多風 會不會感冒阿??..
呵呵 我們站在白沙灣 沒有玩沙 沒有踩浪 只是站在那 賞海景 浪高一點 
我們匆忙往後走 又開始聊阿聊 就像有聊不完的話一樣 開始往回走
呃..尷尬 很像原地踏步 因為沙子好難走噢 接下來 回淡水吃飯嚕
點了一個鬆餅他點了麵 等東西來的時候 我們又再聊 聊阿聊 聊到晚上
開始拿出相機猛拍 阿唷 我快笑死了 因為他每次都拍到經典畫面
但是 被拿刀駕著的我 一定要刪除ˊˋ...
只好乖乖刪除了 後來拍的幾張 都還不錯 不過...頭髮沒分好 看起來真怪異
最後 聊了很久的天 要回家嚕 呼呼呼 剛上車 他就問我 冷不冷 我就說 嗯 還好
他就說 真ㄉ??真的???~還特別拉高咧 我說 恩 煮的 超冷的 他就說 恩 我也覺得
不過 淡水還真的很冷= =....回到關渡 還暖活一點呢 就這樣 回到家 洗洗臉擦一點保濕
不支倒地 睡覺了 快昏倒的瞬間 聽到手機在響 接起來 知道是耀仁 他剛被灌酒回來
呵呵 噢噢~加油噢~~晚上還有通宵麻將等著他呢 呵呵 他還真忙= =每天都有活動
呵呵 所以 就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