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晴朗的天氣 叫醒了我 看看手機的時間 才八點多 但是 天氣好的
讓我難以在入睡多睡一會 於是 走到一櫃 拿些穿的 擦頭布 往浴室走去
拿起牙刷 刷刷牙 調洗臉的溫度 洗洗臉 開始洗頭 洗澡 洗好 先以輕便的短褲
上衣走出浴室 拿起吹風機 吹頭 花了一個半小時 頭稍微乾了
開始化妝 花了半小時 找衣服穿 沒情人 但是也要盛裝一下咩
於是 穿了一裙子 高領短秀上衣黑色的 打算配上高跟鞋
有人說我穿馬靴腳會很短 所以 還是穿上高跟鞋 原本很差的心情 先擺在一邊
身體的酸痛 也擺在一邊 努力準備今天的情人節節目 11點叫耀仁起床
不過 他早就醒來了 約好12點在關渡捷運站見 上了一下即時
和阿盛說情人節快樂之後 就說了掰掰 就走出家門買巧克力去了
買了6個金沙 給小傑小明耀仁各兩個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情人節送人巧克力
雖然是送朋友 但是 還是滿懷誠意帶去的 呵呵 想說座小黃去捷運站
不過時間還很早 所以 慢慢的走去了捷運站 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
到了捷運站 才想到 耀仁12點才會出發 我哪麼早出來幹麻...
於是等了大約4班的捷運過去 第4班的時候 耀仁打來說 他到淡水捷運上車了
所以第5班 就是耀仁上的捷運  和他約在最前面的車廂見 但是 我卻不見他蹤影
可是在門快關的時候 他卻出現在第3個門 呃...於是他跳出來 陪我等待下一班的捷運
第二次見面 抓了頭髮 還是很有型 呵呵 於是我們坐著 等待5分鐘的捷運到來
看他忙著玩手機 問他玩啥 他說 他在玩撞球 呵呵 我就說 噢噢 NOKIA的手機
應該可以從網路下載遊戲玩才對 我都不知道我手機裡面有啥遊戲呢
於是兩個人笑笑 聊聊一些見完面後的情況 他是被灌了3灌酒
而我是沉醉在那天看完的大海之中 睡覺了 聊著聊著 捷運來了
我們上了捷運之後 好像有些沉默寡言 也許是兩個人都在沒睡飽的狀況
呵呵 其實 約耀仁出去 我以為會失敗呢 因為他滿多朋友約他的
況且小傑他們耀仁並不認識 所以 我以為他會拒絕我呢 不過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這點 讓我有些訝異 不過 還是很開心他來了 呵呵 到了石牌 我就問
阿阿 我有沒有變高呀 呵呵 他摸摸我的頭便說 有阿 變高咧 不過口氣卻是
在安慰的口氣 呵呵 我就小力的揍他 兩個人先去OK便利店領錢
他領錢 我逛OK店 等他領好的時候 就走到好樂迪去看看有沒有位置
一路上 還是有在聊天 但是詳細太多 就省略了 到了好樂迪 阿呀
位置還有一堆呢 所以我們定了包廂之後 坐在好樂迪台起槓來了
今天他的出門顯的好像有點匆忙 頭髮的髮雕 好像沒勻的感覺
不過 頭髮抓的不錯 不抓和抓都好看嚕 我認為男生順眼就好了
呵呵 然後又說到我肥的問題了...ˊˋ 他叫我多運動 呵呵
是該多運動了 以前還可以到處跟著我爸和阿公挖竹筍 但是 現在沒辦法咧
走幾步路 就喘的要死了 呵呵 不過 我認識的人好像都很怕癢耶...
呵呵 原來耀仁也怕癢 哈哈哈 我跟他說 噢~我不怕耶 你可以搔搔看
他就搔我癢 不過呢...他那樣不是搔吧...是捏肥肉吧ˊˋ...
所以我就說了 我是不怕癢 但是我討厭人家捏我的肥肉ˊˋ...
呵呵 接著 他捏我肩膀 他問我痛不痛 我說 不會阿 滿舒服的
他就一直捏阿捏捏了很久 我就說 謝謝呀 很少人會幫我按摩的 滿舒服的
接著 小傑打電話來了 他說他跟猴已經在台北火車站了 於是我跟他講 
再石牌的前三站 打給我 小傑就說好 掛掉電話後 我跟耀仁說 轉過去 換我幫你按 
呵呵 他說 阿 你可以跟你爸說阿 幫他按摩一個小時 要給100塊
 我就說 阿唷 哪有可能1個小時1百阿= =幫他按10分鐘我的手就好酸了 
因為我爸肩膀都是肌肉 超難按的
他笑笑沒說話 按了許久 服務生問我們 要先進包廂嗎?? 耀仁回答
不用了 朋友快來了 於是我提議 她們應該快到了 我們先走去吧 
走到捷運站 找個地方座 然後聊阿聊 我就說 我們打賭 應該是頭頂那班到
他就說 恩 我想也是 結果 我一轉頭 小傑 猴 小明 已站在我前方了
我就跟耀仁說 她們到咧 哈哈 耀仁則說 阿 耍我!!! 我卻大笑了
小傑問我笑啥 我就把剛剛的情形跟他講 他就說 噢 那誰贏了
我就說 哈 兩個都輸拉 於是 5個人鬧轟轟的走 小傑小明猴
3個人一路都還在玩搔癢遊戲 呵呵 我和耀仁則是在聊說 她們真會玩
我就回頭說 噢 你們一路玩搔癢不膩噢 我老了 玩不起來 呵呵
就這樣 到了好樂迪 小姐問我們要唱多久 然後又說現在有個方案
情侶拍大頭貼 送一個愛心的東西 我就很白木的說 噢 我沒這裡
沒有一對是情侶 所以不用了@@ 那小姐 有一點錯愕 呵呵
抱歉拉 太開心了 有點口不擇言了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走到包廂
耀仁則在留言本簽了名 他使了眼色 要我先下 於是我和小傑他們先走去
各就各位後 耀仁先去拿吃的 接著小傑 猴 小明 我則是很悠閒的坐在沙發上
開始看有啥歌好唱的 他們陸續進來後 我點了握不住的他 小傑則說
哇 我要聽這首 我全家都說你唱的比蕭蕭好聽 呵呵 聽到這句話 
還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捏ˊˋ.. 呵呵 不過 肌肉酸痛 到是沒那麼痛了
可是 我都是吃他們端來的東西 嘿嘿 謝謝啦 呵呵 我要求每個人
都有唱歌 不唱歌 嘿嘿嘿...耀仁則是很賞臉的點了滿多歌唱
其實在場的每個人 幾乎都是感冒未癒的 小傑 小明 耀仁都是
猴則是很害羞的不敢唱歌 但是 他們卻玩的很起勁 小傑小明猴
三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而我 則是當起攝影師 拍起照來 抓人猛拍
呵呵 然後偷拍照 呵呵 然後看他們玩 我和耀仁負責笑 呵呵
這一天 真的很美好 又好玩 問問耀仁 會不會無聊 畢竟 他不認識小傑他們
不過還好 看他也開心 所以還好 後來 唱了4個小時 開始要去下個目的地
士林夜市 可是天空不作美 卻下起雨來 只好耐心祈禱 只是毛毛雨 等會就停了
走在人群中 帶小明玩投籃 我則是開始疲憊了 累了 玩完之後 我們走到吃的
問說你們要吃東西嗎?? 於是大家都不知道該吃什麼 耀仁就帶我們去吃豆花
不餓的我 吃了幾口珍珠 就沒吃了 大家都是差不多吃光得狀態 雨下大了
討論著接下來要去哪於是 小明想去打保齡球 我則是問耀仁 你會打嗎??
他告訴我 他9點有事 要和朋友去當去死去死團 我則是說 噢噢 有事那就去吧
小傑追問 你們說啥 我說 他跟朋友有約要去 要當去死去死團
小傑再問 去死去死團是啥 就是情人節單身團 哈哈 我也曾想當過
不過沒當成 因為在家裡發呆哈哈哈 吃完散會 和耀仁say掰掰之後
我們開始找尋保齡球館 於是 我也接近半死狀態 因為沒睡飽 精神不濟
呵呵 走了一大段路 好遠的路 走到保齡球館 到了之後 雙手冷冰冰的
看著他們打保齡球 我得疲憊 隱藏不住 小傑小明直問我 還好吧??
我就說 嗯很累而已 打了一個小時多 接著 小明擔心我稱不住
直問我還好吧 我就說 嗯 可以拉 只是沒什麼精神而已
座上計程車 那計程車司機 感覺脾氣很差耶= = 虧他做服務業
下車的時候還兇猴= = 真沒品 後來 猴說要去吃棺材板
吃了之後 玩了一下夾娃娃 就走了 約好明天要來我家玩
於是 踏上回家的路途 疲累不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