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到桃園去,大概將近半年的時間沒見到這群酒鬼了,
早上10多到桃園,和朋友(小女人-佩佩)先約了,好姊妹要先見面嚕,
於是我去他家等待建宏他們下班,所以我就在佩佩家聊聊天,
和佩佩聊天很愉快,我們還真的很搞話~!哈哈...
待到晚上9點左右吧,從佩佩家離開座上輝哥的機車揚長而去啦!!
先到阿寶他家集合,好久不見的寶妹懷孕了小孩即將在下個月臨盆噢~!!
於是~看到阿寶還在床上睡覺,便想到他們是一群很"隨性"的男人...
所以我站在房間門口,問輝說:ㄟ~他有沒有穿衣服阿!??
輝哥就把棉被掀開說:有啦~有穿內褲啦!! 於是我就說:白痴喔!..
和他們稍稍抬槓之後,等建宏和建宏他女友來,他們到之後
我就和建宏開始打架,開玩笑~不打一下怎行 亨亨!!
於是看他躺在阿寶床上,我就說:建宏你是不是胖啦!?
建宏就很含蓄的說:對阿..過的太幸福所以胖了點!!
我就跟他女友(雅伶)說:不錯喔!!照顧的不錯!!
於是我又回頭跟建宏說:等等!!有女友還胖?這叫幸福??!!
於是輝就開口說:"性"不"性"福就要問他女友啦!!
雅伶就很含蓄的不說話,哈哈...不過看的出來他很習慣這群酒鬼了~_~
我們就集合後出發至桃園中正路的好樂迪,等待了10分鐘近場嚕!!
於是等他們買酒回來之前我就趕快點歌唱啦,不然他們各各都插歌大王...
於是唱了3首,她們也買酒回來了,開始喝阿喝的,我喝了一點開始拿相機拍照
但是大家不知道在躲啥,只好拿出我的獨門絕招"偷拍"功夫.
哈哈哈..果然各位都被我偷拍的好害怕,索性不躲啦~~哈哈...
開始喝了一罐之後,我就想說不喝了,因為沒吃飯的我又空腹喝酒,開始茫嚕..
被他們猛灌酒之後的我,難過的不敢動,深怕自己吐了出來....
趁自己還有辦法走的時候,趕快走去廁所吐,再場只有我和雅伶是女的
所以雅伶跟我近廁所幫我,怕我在廁所睡著吧..吐完之後就走回去坐在沙發上
不醒人世了,稍微咪了一下,我發現我躺在沙發上,身上多了輝哥的外套,
發現已經兩點了,輝哥告訴我要我等等去他家睡,他要去跟阿寶睡,
我就說,不用啦我回我朋友家睡就好,我想現在就回去....因為我稱不太下去!!
輝哥問我確定嗎?我說嗯 !!之後他就載我回去了...!
後來小女人借我一些換洗衣物之後 我就睡了..!
醒來時已是下午三點 梳洗一番 小女人就跟我一起座火車了
他去樹林 而我回我家哩 呵呵..好累好難過的一天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