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走到了桃園‥去看了一些朋友,輝哥、建宏、雅伶、建龍、建儒、小炳、阿寶、老大。
很開心的,雖然很短暫,大家到了遙遠的ㄚ寶家烤肉,雖然有些人隔天要上班‥但是聚在一起並不容易,
因為我已經越來越少去桃園了,也因此被念的半死,呵呵‥因為‥
我真的很久沒去囉,呵呵‥
和這些朋友聚在一起,真的有說不盡的開心‥一起玩樂‥喝酒‥烤肉‥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群朋友不忘要紀念一下啟帆,大家開始說了啟帆的好‥啟帆的風光偉業‥
自嘆不如的外貌,總是訴說著啟帆帥到妹會自己上前來要電話,雖然建宏長的不差但是,
和啟帆的型顯然不同,呵呵‥一群人誇讚他的搞笑功力,接著有人說‥他才不是搞笑,
是【臉皮】太厚了‥身上只剩下10$還是跑到加油站很大方的說『我要加油10$
說到這,大家都笑了‥啟帆‥有很多過去,我都不知道‥因為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問的,
我從來不問過去他的女友怎麼了,他過去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我很清楚,如果他想說‥他自然會說‥不需要我問,因為【過去】畢竟都只是【過去】
並不是現在,所以我懂得不須要問。
這次,我很乖的沒有喝太多酒,因為我畢竟是不太能喝的人,哈哈!!
我只要有點茫,就會異常的High呵呵‥所以我還是乖一點,別喝太多‥於是我只喝了一罐,
不需要喝的就不用喝了。
一群人,吵吵鬧鬧‥和他們再依起總是會遇到一些北七的事情,哈哈‥
雖然分別的時候,阿寶有點鬧情緒‥但是安慰安慰他我也必須離開‥不然他沒機車的人我怎回家
於是,我也就跟著建龍回去他家了,路上因為小炳喝醉了,整個人瘋瘋的‥在陸上大喊我要尿尿,
然後大馬路旁就開始噓噓了,真是受不了‥。
和小炳和輝哥分別後,回到建建一族他家,就跟建宏搶床睡了,哈哈哈‥
開玩笑我難得去,床當然要讓我啊!! 滾吧!!
於是,建宏無奈的去大廳睡,他女友去大廳陪他,本來是要跟我ㄧ起睡的,
不過似乎有事,所我就獨占雙人床囉。
早上八點,建儒也醒來囉‥他說他舊電腦沒聲音,後來我幫他搞阿搞的,
發現一件很不可能事情,就是‥他拿去電腦公司重灌,電腦工程師居然裝錯驅動程式!?
這讓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於是我更換驅動程式之後,終於有音效了‥然後他說的防毒幫他裝好了‥
他天堂也不能打【ㄎㄎㄎ】大概是重了怪怪的東西吧,幫他裝了一個類似防毒軟體的東西之後,
弄掉怪怪的東西之後,這個問題也解決了。
呵呵‥。直到下午我才回家‥真是累翻囉。
很開心的兩天。希望下次可以大家齊聚一堂‥而我‥會代替啟帆出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