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4號晚上6點敖到10/5號下午1點的我,看到有一通未接電話‥
回撥過之後才知道‥我的媽阿‥居然‥是今天烤肉!! 
於是我無奈的洗澡化妝準備一些小食材,香腸~~地瓜!!(我準備地瓜‥是因為大家放屁吧!! 哈哈哈哈)
座車的時候真的是人山人海耶..,然後坐火車的時候‥還有一陣陣的【異味】傳來‥
很想說‥哥哥姐姐們‥噴一下蕊那啦‥,我差點把昨天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
老毛病犯了,我的腰痛到我快哭了‥真是不知道到底出了啥問題,=ˇ=。
到了桃園之後,我們家的輝哥立即出現在我的眼前,不過依然讓我幹的是,
幹麻不給我安全帽啦,害我飄逸的頭毛到處飛ˋˇˊ‥
到他家之後,看他們家的妹妹玩電腦,呵呵‥不出我所料他把我忘得乾乾淨淨,
當然某個人也是阿,我累的撐不住‥於是就倒在輝哥的床上,引起不少誤會,
呵呵‥因為有些人看到很大聲的說,她是誰ㄚ!?哈哈‥沒問的都以為我是輝哥的馬子!!
快笑死啦‥大概睡了一下起床就下樓找建宏他們了,因為我被他們家的電話吵醒囉‥
於是我就走下樓看到只有建宏和姪女在樓下串豆腐之類的,就坐著恍神和建宏說話,
看著大家忙近忙出,沒多久‥人陸陸續續的到囉,輝哥的妹妹和他妹的朋友負責烤肉,
我則是和阿寶建宏在聊天,然後大飛,突然想到野蠻打了通電話給他,終於兩姐妹見了面,
好高興喔‥不愧是野蠻,和大家混一起的功利果然棒阿,每個人都要乾杯我還真的會倒呢,
大家都躲著我的相機,真不知道在躲啥‥好開心的東西就是要拍拍拍拍‥結果都不給拍!!



真的是‥於是,我終於起身走到烤肉區,和一些人開始認識,珍珍姊也以為我是輝哥的馬子,
哈哈哈‥解釋之下知道不是之後,很開心的‥喝了一杯麥茶,其實大家都好好相處,
輝哥的妹妹,小明KK哥大飛,都是新認識的朋友,哈哈‥
然後女生圍在一起玩數隻遊戲,【數隻屬隻最多五隻】‥
第一場我就輸了,乾杯‥然後玩了幾場我只輸一次,哈哈‥然後珍珍姊寶妹雅玲輸了,
只有輝妹和輝妹ㄉ朋友沒有喝到,哈哈真是強阿ˋˊ!!
真得很開心耶,我沒有喝醉,只是喝茫了,呵呵‥走路顛顛的‥
於是我發現他們把【好久不見】拿出來開瓶之後,我就逃到樓上和姪女一起睡覺了,
哈哈哈‥可是會認床的我,凌晨五點半就醒囉,姪女也是!!!
就看他玩勁舞團,【我姪女八歲喔】。
然後九點多阿寶醒了,就和阿寶聊一夏天,討厭的是‥輝哥和阿寶睡覺都沒有穿褲子辣‥
穿著4角褲害我眼睛真的也不知道擺哪,我跟阿寶講,阿寶還很故意的說還會害羞喔~~
真是機車阿~~~!!
終於10點多兩個人肚子餓餓的下樓去,進了一間咖啡店,認識了裡面的狗狗,
叫麻糬(台語)哈哈,裡面的老板娘年輕到不行耶,才2X歲吧,
一對姐妹開的,於是我和阿寶都點了飯吃,呵呵‥吃飽後和兩個年輕的老闆談論到我們家的喬治。
說了沒多久,和阿寶就回輝哥家哩,才知道原來輝哥急著找我們找不到呢,
哈哈‥然後我約了帥哥阿蔡出來,我居然找不到肯德基!!=ˇ=
然後繞了一圈‥好‥幹‥阿~。
上了機車後,阿蔡噴香香耶‥頗香的‥其實大家都有噴‥我身上一堆男人的古龍水味‥
好‥暈‥不是酒味就好,哈哈‥阿蔡帶我去中歷逛街,頗遠的‥哈哈‥
騎車的時候,發現大家都會多看我一眼‥【怎樣!?沒看過美女?!(吐...)】
其實我很怕曝光我得衣服,還真是飄逸阿‥我緊緊抓著胸前的衣服,哈哈‥
然後逛街的時候和阿蔡聊天阿,拔他的帽子來戴,阿娘為‥我自悲了‥
戴不下去辣‥。不過偷偷調了一下大小,哇哈哈‥嗯‥果然‥不適合=ˇ=
於是逛了逛,阿蔡花了70$夾了一個鍵兔吸盤可以放手機的娃娃給我,
好高興捏,CC‥我喜歡=ˇ=。

於是回到輝哥家和道道別後,就上樓‥然後有人要跟我搶娃娃=ˇ=O亨‥
不給咧,然後聊天阿,到了晚上我不支倒床了‥他們說還要在烤肉,我沒理會,
就睡著了,然後到了半夜兩點,我醒來了‥下樓之後我揉揉眼睛看著烤肉的他們,
大家都看到我了,可是因為太亮‥眼睛張不開的我還在揉‥
然後雅玲因為背對我所以沒看到,又看到大家都在看她後面,她自己嚇自己突然跳開‥
動作真是‥經典ㄚ‥大家都笑了‥哈哈哈‥我心想‥我有那麼恐怖嗎?我只是沒化妝而已咩‥
於是雅玲就說,她根本沒轉頭看,就已經自己嚇自己囉,哈哈哈‥
喝了兩口啤酒,和大家聊天‥這樣的時光很開心,說到阿寶壘殘的事‥
大家都大笑了,呵呵‥6號的烤肉反而冷清‥呵呵‥不過還是很開心。
早上我就請建儒在我回家了,還有一個美女陪我做車呢,叫沙雪,呵呵‥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