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屏東八天,感受到的是滿天星空,老公的好還有村內人的幽默,
村內的單純,身為台北人的我真的覺得屏東餉潭給我的感覺,
是很開心很輕鬆的,每個人講話都很好笑,不管是年輕得還是中年的,
講話總是樂趣無窮,就這樣我深深愛上這樣的鄉村生活,
不是因為老公在,而是因為那裡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可愛,
小孩單純的可愛,年輕人的幽默,中年人的風趣,都讓我感覺很開心,
十年的不愉快真的都消除了。
這幾天和老公相處,老公對我的體貼溫柔我真的都很感動,
雖然老公喝醉對我說了幾句話,讓我有刺痛但我知道那還是我該做的,
雖然說我和老公才在一起半年多,可是我深深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第一天下屏東我就嚇死老公了,我蓋著厚厚的棉被全身顫抖,
我自己也下到了,身體一直顫抖直到喝下了服冒熱飲,才解除…
我自己也嚇到了呢,老公說我把他嚇到了‥呵呵‥
直到要回家的前伊天,我有點耍脾氣的說我不想離開老公,
和老公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希望下次能夠在去屏東~
很想陪著老公~愛著老公~^^

以後不論如何~我都想跟老公在一起~^^

愛你漢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