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是討論一個小生命的坎坷‥跟愚蠢人類的無知對待。

看了以後請檢討自己看到路上的流浪動物的看法。

有時候,自己施捨的一點點愛心,也是一種贖罪的方法。

人類最原始的七原罪‥有讀歷史的都知道「七原罪


但丁的"神曲"內就有提到了。
(如果不知道,那你讀書就是讀假的了)

(本文開始)

何謂生命?

就是會動、有自我意識、會跑會跳會叫的。

以上為個人對生命的淺見‥


Who?為何談起這麼奇怪的問題?

‥‥‥(嘆)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說我的同班同學。

很機車:我只能以這三個字形容他們對小生命的種種行為。

在大約第二節課的時候:英文課

班上突然跑出一隻小貓,我本來不以為意的,但是‥

他們對那隻脆弱的小生命的行為,挑起了我很大的怒火。
(這並非寫小說,請以認真的思維看待這篇文章)

好,ok 抱來抱去的,我不會在意。

可以有必要在老師上課的時候抱來抱去的嗎?!靠!

老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是不想發脾氣,我看的出來。

那隻小貓還被抱的哇哇大叫,聽了實在心痛。

ok好,你們很無知,看到貓就像是稀有動物,傳來傳去 好,我不會太火

不用在上課的時候傳來傳去的吧?把那隻貓當足球嗎?

下課雖然只有5分鐘,也不用這樣虐待這隻貓吧?

常常有看過我頂置文的人都知道,我說過 我們教室有開冷氣

賓果!那隻貓冷的瑟瑟發抖,毛都豎起來了。

玲瓏大眼直直盯著那些無知的白痴看。

對 就是白痴,我早覺得他們很機車了。

坐在我前面的,上課嚼檳榔,大喇喇的在上課的時候吃晚餐。

馬的!不想來上課就不要來阿,還濃妝艷抹的,靠!

你是來釣凱子的喔?那麼醜還化妝,還沒釣到人家大概也被你嚇死了。

扯題了。好,拉回來。

說到冷到瑟瑟發抖。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好心的用外套包住小貓,很好,不錯。

馬的!過沒幾秒那隻貓就被傳來傳去,我坐在很後面,清楚的看到那團外套一直在那邊傳來傳去。

到調酒課那隻貓就被送到學姊那了。

馬的,有種在傳阿!有種在老師前面傳阿。

很大的膽子阿。

其實在這段時間內有個小插曲。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叫我去換位子‥跟我左後方的女生換。

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換來換去,剛好第一次日文課也跟那女生換。

自然就很不爽,臉臭準備要換位子的時候,那個要跟我換位子的人突然說了一句:

「她就是嫌麻煩阿!」

靠,是怎樣,我忍著沒給你送妳一巴掌算不錯了,還在那邊靠腰靠母的。

ok 好,沒有換位子了,換言之-我也更不爽了。

直到那隻貓沒被傳來傳去的時候,我心情就好了一大半。

p.s:我本身就是個愛貓人士

西瓜還以為因為我昨天的事情再發飆= =其實我因為貓的事情再發飆。
(至於他說了啥白木的話不方便說)
好了,告訴你們為何那隻貓被抱的喵喵大叫。

那隻大約一歲多,看起來很小隻、很可愛。

通常那麼小隻的貓,絕對營養不良,更何況是流浪貓。

腋下都沒肉,一定是皮包骨。

這樣客倌就了解一大半了吧?他們就是用虎口(大拇指跟食指的那部份)

去扥住貓的腋下,這樣的抱法是讓貓整個體重都托在腋下那邊,當然

那邊我剛說了,沒肉,貓就會被抱痛的哇哇大叫。
(如果有人要養那麼小隻的貓,千萬別這樣抱)

正確的抱法是要用手臂讓坐在上面,讓貓手放在另一之手臂上。

輕輕的抱住牠‥這樣他才會感到坐的舒適。

其實國中的時候也發生過差不多這樣的事情,不過性質不同。

我記得是體育課的時候,操場多出一隻貓,被放在紙箱中。

一堆人圍去看,卻沒人敢抱。

因為那紙箱充斥著貓糞,誰敢抱出來?

我好心把牠抱出來放地上,手上也沾了一些貓糞,之後去洗手,準備回家。

在跟朋友回家途中,有幾個女生擋路(記的沒錯是我的同班同學)

一開口就是說:「你把貓藏到哪去了?」

靠!我好心抱出來結果被擋路。

我當然硬辯解,她們當然不相信。

然後我說:「我家就有一隻貓了,幹麻還要多抱一隻?我啟不是會被罵死,不相信有種到我家來看看有沒有你們說的貓?」

然後他們就閉嘴了,之後說了卡通主角打敗反派的時候,反派常會說的一句話(改編版)

「如果貓是你抱走的話,你就完蛋了。」大約是這樣

我還真雖= =每次發生事情都跟貓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