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天都加班,所以已經差點忘記我的電腦存在了。

每天都停下一條線維持手擺的工作,所以我和蛙蛙和小惠的感覺比較疏遠,

有時候我都忙我自己的,他們也因為手擺的工作沒有空跟我說話或者幫我,

一定要等到手擺工作告一段落才有空可以找我,但有時也是不一定的,

讓我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很慢,身體的關係也不能時常加班,如果這樣家下去可能都要靠藥物了。

覺得工作讓我越來越稱不下去的感覺,或許是膩了,也或許是累了,大家都在沒工作

我們公司卻要我們天天加班的情況下,我們是幸運的。

不過明年…我想也是要找別的工作了吧。

畢竟…我覺得很累,也疲憊,工作領一樣的薪水但是卻不一樣累。

就像蛙說的『大家都馬想挑輕鬆的工作做』但…我不會,因為我絕得友情卡重要,

不舒服我就幫忙,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做,感覺工作沒有以前開心了。這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