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的弟弟的同學是童星,叫做【幹古】至於位什麼叫【幹古】不知道!!
而剛好再在櫻野三加一的戲劇當幕後工作人員,然後打給我們約我們一起吃飯,
和工作人員一起吃飯,到的時候和大家都沒什麼說話,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習慣
人多的地方,因為不認識,然後老公自我介紹與一些工作人員,
我記的的是有【小雞、阿忠(幹古)、小胖(與我同年)、荳姐、輝哥(不知道是威還是輝)開車很嚇人...
、志偉(應該吧)頭髮中長、關姐(似乎是)】幕前的有【范植偉】。
至於有沒有要簽名?哈哈哈,沒有!!
因為我覺得人家出來吃飯,剛好又是在聚會的空間要簽名,不好,因為我不白目。

其實我也對偶像明星並不是那麼哈,因為對我來說藝人也是人阿,也沒什麼,
只是他們的工作比別人感覺光鮮亮麗,而且我一直都覺得當明星真的很累,
和荳姐坐在一起,整個很開心,大家真的都很好相處,不過大概沒機會一起吃飯了,
因為大家都很忙呢,櫻野三加一那時聽說已經要殺青了,
荳姐應該可以瘦下來了!!加油喔荳姐!!雖然你看不到A_A...。

那天大家都喝的好醉,然後被輝(威)哥載到火車站,差點出車禍,真是嚇死我了呢,
不過平安了,我下車前跟輝哥講,開車小心點,之後就回去囉。
感覺小雞很害怕0.0...哈哈哈。

開心的一天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