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著三百多公里的我們,我很努力的壓抑思念想念,就這樣‥
我們相愛相知相惜,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你,感謝你當初對我說出你內心的心情,
感謝你當時的失眠,讓我們就相處了好多晚,聽你說很多關於你的愛情,
我知道我們過程中路途艱辛,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很好,不惜付出一切給我,
吃好穿好希望我美美漂漂亮亮,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我很心滿意足,
只要你好好的快樂幸福的,對我來說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每一天都是想念的煎熬,
謝謝你對我的不顧一切,只是我不希望你為了我付出太多不該的金錢,
我希望那些錢對你未來來說是有用處了,現在的我吃好穿好睡好,就是很幸福的事,
我們都永永遠遠的愛對方,你相信我,我相信你,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我知道未來我們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