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很多事情,心也漸漸的放下了,不再難過不再痛苦也不再在乎了,
很多天沒見到那樣傷人的字眼,今天看到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反而還安慰人,過度期過了感覺也舒服多了,老公的陪伴是我最想感謝的,
現在的我,也不想去想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了,只想安安靜靜的度過這些日子,
近日聽見佩佩的傷心與痛苦的日子,我知道他很痛苦只是我也無能為力,
很多事情都是必須靠她自己的,雖然和佩佩很少連絡,都是依靠網路聯繫著,
但是我們都很關心著對方的生活,佩佩要加油喔!!

有時候釋懷不代表原諒吧,既然他已經有那樣的心理準備我想那我也祝福他,
不過我也沒有打算做什麼繼續下去的決定與動作吧,這件事情可以讓我看清楚,
我想也就足夠了,不需要去回想過去付出了什麼,心也不會疼痛。
現在我只想要好好的照顧我的愛情,每天聽著老公疲憊的聲音,
只想催著他去睡覺,不要為了我更疲憊,知道家裡重擔滿多都在他身上,
讓他聽見我的聲音而我也聽見他的聲音,讓他早早的掛上電話省點錢,
見了面要說一整天都可以,老公說:『那下次見面就都不要出房間,一直在房間好了。】
我很孩子性的說:『好ㄚ~~
哈哈哈‥老公說【挖昏ㄑ】ㄎㄎ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老公‥才剛剛掛上電話‥思念又開始作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