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部落格上打字了。

經歷了很多事情..結婚..懷孕..生兒..育女..這過程只能說【豐富】【艱辛】【特別】。

其實,我知道我得到了很多,得到一個可愛健康的女兒,得到一個家庭美好的氣氛,

看著爸媽對彤彤的疼愛,讓我內心開心萬分,真的,我很幸福。

但不得不說,得到了,也有失去。

我想生過孩子的媽媽們應該都會有身體上的變化,老實說 我還真覺得自己需要心理建設一番呢。

妊娠紋、胸部改變,都讓我覺的百感交集阿..

時間上的改變也是很多,已經不是可以隨心所欲的狀態,趁彤彤在睡覺,早上我就是做一些家事,

晚上就是玩一下小遊戲,老公的生活倒是沒有改變太多,所以我覺得有了孩子對男人來說,

是多了一個甜蜜的負擔,但是他們的改變就是更努力工作霸了..,但也不是適用於全部的男人就是了。

女人改變的地方真的很多,雖說男女平等,但是說真的還真的沒啥平等...

上面說的身材、時間、自由都已經是讓剛當上媽媽的我偶爾會吃不消的小情況而已呢。

我只能說,當媽媽的我雖然會覺得難過,但是我們更希望的是孩子健康,和平安快樂長大,更重要的

是老公一定要多多理解和體諒一個當媽媽的人,不是懷胎十月就這麼簡單的事情..男人阿!!不要當下謝謝妳

後面變成誰理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