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出現的我,來發表我的心得了!!

這份工作身邊的同事有很多,是個大家族,但是我認為該有的禮儀還是一樣要有,
但是我發現公司這方面的問題...似乎很多。

有時心情好或者氣色差時,我會在臉上化一點妝讓自己氣色好一些,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說『抹牆』!!這樣過分而且不禮貌的話。

說難聽一點,我化妝不是給你看你可以不要看!!
再難聽一點,我沒有要你看。
再說更難聽一點,我月球表面也不甘你的事!! 況且你有點知識我不是因為化妝長痘痘!!
我是因為青春期長很多痘痘,有擠所以才會月球表面!! 關你什麼事阿??

真是莫名其妙,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很難以言預。

再講難聽一點,不是每個人都在乎自己胖不胖,人家是生病不是減肥,沒問人家康復了嗎?
反倒說『減肥喔?』!!

這樣惡言惡語,真的讓我很想扁下去,一個30歲的人了,一點都不成熟,還那麼自以為是,
扁低女性,請尊重女性,尊重別人,也留一點口德,請先把自己做好再說,
不要以為自己很受歡迎。其實我覺得你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