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08}最近公司有個叫小馬的不做了,感覺又失去一個好朋友哩,
和小馬認識一兩個月來覺得很快樂,大家都相處的很融洽毫無縫隙,
和大家就像一個家庭一樣。

上禮拜六,我掛病號囉,因為公司有個人感冒都沒戴口罩>_<"我被傳染囉,
當然也是有可能是因為我流汗又在冷氣房的關係辣...。
第一天量37.5度 第二天發燒一整天吧,就這樣燒燒又退退的,不得已只好去醫院掛急診,
不過去的時候正在退燒,已經退到38.5了,不過搞不好正在燒的時候可能39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還在猶豫是否要去公司的時候,但是還是覺得身體狀況可以承受所以還是在喘吁吁的情況下
帶著可"恨"的口罩去公司了,大家都問我感冒了喔~還好嗎?也一直在幫我弄東弄西的,
才聽到也有兩個人掛病號@@...!!也就是我們的老闆【老大】和同事妹妹【雅惠】,
所以大家一口認定是那位祥X傳染的,所以啦..看他被罵還滿爽的@@..因為他實在太白目哩@"@
講話真的很不經過大腦思考,而且也太自己為是了= =...。


最近老公的工作也穩定許多了,我也很安心,雖然我們兩個人比較少聚在一起也比較少講電話,
但是感情一樣好^^!!

老公 加油 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