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我已經忘記過去的糜爛,過去的自己,過去的人 事 物...。

其實已經都變了,我也變了,變的該知道怎麼去成長,去蛻變,雖然我已經不像過去那樣,
知道怎麼打扮自己,但我卻得到更多更多。

我得到交到新的朋友,知道怎麼處理事情,知道要怎麼跟朋友出去玩,
和朋友敘舊,和朋友培養感情,經歷太多人生百態,或許我經歷的只是一小部份,
但是我真得成長了,知道怎麼去做知道怎麼讓自己過的更好...。

或許我已經不是18歲的小女孩..
但是我已經是23歲的女人了。

應該要有自己的方向。


現在回想,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不斷...

曾經與我要好的網友,都漸漸浮現腦海,
現在想想,我們都成長了,不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什麼,其實...
感謝著曾經陪伴過我的,與我要好過的..那些經歷,我不曾忘記,
我成長了,現在也很幸福,希望你們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