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結束之後,她和他的故事已經結束。

誰還記得哪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

或許早就忘了...因為記憶會隨著年紀、時間..漸漸的遺忘了..或許所謂的刻苦也不再刻苦。

 

許久不見各位,我已經將這裡忘的有些徹底去了...

18歲在這裡埋頭苦幹的畫面,我忘了..

我只記得24歲在這裡打著心情日記的自己,誰..還記得自己18歲以前..做了些什麼?

 

愛情故事人人都有一本,而是不是值得珍藏就要看哪個失去的人是不是值得紀念..。

 

我已經24歲,計畫著未來,我將嫁給誰。

我已經24歲,計畫著未來我倆該如何生存。

因為我們已經把過去都拋諸腦後,紀念著現在的彼此,因為此刻與未來比回憶來的重要了..。

我體會到,社會的現實,工作的無情,身體的厭倦。

我也知道,家人需要什麼,但是有時後家人並不知道我需要什麼..因為我從不開口。

開了口,也未必得到。

未來..

我想當個幸福的女人。

何謂幸福??..

過著吃的飽,睡的好,有遮風避雨不會漏水的房子這..就是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