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個健康的丸子 

剛開始我沒有掉太多淚..

也許是因為早就知道這天的到來..但這來的有些突然,我反應不急。

晚上七點左右我有去看看牠,他已經消瘦成骨了,我再難過也沒有意義了。

叫了牠的名子,牠沒有看我沒有理會我,或許是因為那時牠已經要沉沉的睡去了吧..。

但我看他還在呼吸,安心離去。

直到剛剛10點半的時候,想去喝點湯..我才發現牠怪怪的..仔細看著牠發現她眼睛張開著,

但是肚子卻不在起伏了..我手忙腳亂的開了籠子..我發現牠已經離開了我們。

牠的心跳停止了,那一瞬間我衝到爸爸身邊告訴爸爸說,爸丸子好像走了。

我爸也立刻從沙發椅跳起來,小跑步的到籠子旁邊。

說著..【嗯 剛走而已】

我妹在旁邊哭著,而我卻忘記流淚,因為我不想在丸子身邊掉眼淚,因為我知道..這樣牠看到了牠會走不開..。

當我經歷了人生的至低點,丸子陪我度過了每一天的夜晚,給我抱著哭,牠總是舔著我的眼淚似乎在告訴我別哭..。

那養的畫面至今還在我腦海裏深深的烙印著..

17年的歲月..他因為牙齒的疾病,無法醫治,不肯吃藥,總是吐出來..去年我知道已經該放手了..

我努力過了..我也只能看著牠被疾病所苦,因為我無法帶牠去安樂死..

如果是我結束牠的生命,那下輩子牠依然要持續的受這樣的苦..我寧願讓他就在這輩子了結..。

我電腦裡,滿滿的牠的照片..眼淚總是無法停止的滑落..因為我對丸子的愛是滿滿的...

即使我喘不過氣..我的傷心卻無法制止..

我只想對丸子說..丸子..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

一路好走..丸子..下輩子希望我們還有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