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en7.bmp  

潛水很久了,差點忘記回來的路了。

其實,沒有人了解我,我爸我媽我姐我妹甚至是陌生人…

我覺得我改變很多了,經歷了人生該有的風雨,工作 愛情 親情 友情..

愛情 失去過 擁有過 被迫分開過 不對的人...

親情 不諒解 相擁 責怪 憤慨...

友情 得到 聯繫 中斷 然後陌生..

工作 陰險 智慧 察言觀色 被捅一刀...

這樣的人生裡,我也不枉過,我也覺得人生一生都重覆著,跌倒 在爬起再跌倒,如何如何...

我的不完美 造成了 我的完美 這句話 很矛盾 因為 人生充滿矛盾

建立家庭 談戀愛 結婚 生小孩 養小孩 教育小孩 然後白髮蒼蒼..人生看似簡單 卻又充滿艱辛。

一個念頭 讓你嘴角上揚 一個念頭 讓你不帶走一片雲彩,但卻讓愛你的人 淚流滿面 心痛 心碎..。

不知道為什麼 內心最近感觸特多,又讓我說不出什麼理由,或許我覺得疲憊了 在任何方面。

我支持的有點累,淚也曾經停止不了,或許我只能說 我的笑容 未必是真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