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認識一個人,很奇怪,總說避嫌。

但是我卻覺得,很多事情跟避嫌似乎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明明就有火藥味,

卻說是避嫌,我也只好隨他的意。

其實很多時候,生氣就生氣,承認就好,我也漸漸發現,

理由真的很多,他總是有他的理由,但在很多人眼裡卻是辯解。

其實我也不想想太多,線再開始就是想一碼子歸一碼子事,

就這樣而已吧,我這麼認為著。

你的現實生活我們都管不著,但希望你能夠努力,因為現實才是一切。

這是做朋友的忠肯。

 

其實很多時候,我默默的忍下來了,我並不愛計較,而是一個告知就好了。

我也知道,我給的有多少,但是你要說是那樣我也覺得,好吧。

我給的 絕對也不會只有是那麼一點點。因為我清楚 我給的超過很多。

不想說的太白,我也沒有坑過誰,畢竟..只是遊戲..而你們也只是遊戲世界裡的NP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