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特別,想出去走走,還好最近真的有個朋友會聽我說話,讓我心情好很多。

雖然我和他認識沒有多久,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跟她好投緣,因為我們沒見過彼此,

只是每天都再遊戲裡一起練功短短兩三小時,也不是說很長說話,但就是覺得很有緣份,

近日來,每天都與他在SKYPE上聊天,讓我覺得很好,我也有這樣的可以與我談心的朋友。

我已經覺得我變了好多,脾氣差了,心情上不同了,似乎有年紀了,要開始顧慮誰了,不能只顧自己了,

因為爸媽也越來越年紀大了,而媽媽也身體不好,所以自從他前幾年住院,我就有這樣深深的體認,

我很清楚,如果我沒有媽媽,或許這個家會很糟糕,

也許不是所有的家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或許我們現在說什麼,都不能改變什麼吧。

關心變成多話。

很多事情,我們都埋在內心裡,我爸媽也不願再多說,即使看到在樓下擁吻,爸爸也是安安靜靜的

走回家裡,當作沒看到,這樣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心疼..但我們也無可奈何。

很想說為什麼你總是口口聲聲說著男友男友,可是卻從來沒有好好的跟家人聊個天什麼的。

真的不是要批評,還是什麼,只是你自己不見了,我們看到的不是以前那個單身的妳的個性,

看到的都是你那一臉的我男友吧。

我也不能說什麼,不在乎你賺多少,給多少,繳多少,

也不在乎他賺多少,有多少,讀多少,

因為那不關我們的事,我只是想說,妳不要忘了,家人才是永遠的,才是最幫助你的,才是不會遺棄你的,

我們也不想找你談,因為你總是很激動的,起伏很大的生氣的找我們理論。

因為你認為他對你好,沒錯,我們也沒有說他不好,怎麼樣,

因為我們也有看在眼裏,不需要你說他的好,他的壞,我們都看的到。

我們也希望你幸福,快樂。

這是做姐妹的內心話,不論我們的觀點是什麼,我們都希望你幸福。

快樂,而不是像過去那樣,盲目的工作,那未必好。

但也不要盲目的愛,因為那更不是一條更好的選擇。

年紀大了,不代表想法成長了,愛情也不一定成熟。

也許有一天你能夠體會,我的感受。

愛情我也走的比妳多,愛情不是全部,爸媽已經年邁了,現在我只想好好的盡我所能的

照顧爸媽,因為我不想當個沒有爸媽的孩兒。因為我很愛我的家人,妳也是我最愛的家人

在我最苦的時候幫忙我,妹想要什麼什麼你都會幫忙的姐姐,我喜歡那樣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