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FB我找到很多小學國中同學,也聽了一些故事,有些人平平安安的度過到了24歲人生,但是也經歷了不少事情。

說實在的..同學對我來說是陌生的,還記得我喜歡過的人,但是都是還小的時候亂喜歡一把的,(不要猜是誰了..不會說的),

現在我對他們來說,是陌生的,或許就像蓉說的..是心態的問題,過去討厭我的人對我做過的事很難低頭,也很難跟我好好的相處,

而我也因為被傷害過,很難跟他們太親近,雖然在我的人生來說,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永遠的朋友,一生來所謂的朋友都在換...

只要每次換了班級,那些所謂的朋友,即使擦肩而過卻也都像是陌生人了。

過去的人生對我來說是場噩夢..未來對我來說也是場噩夢,但是我也覺得我人生沒有白活了,因為我遇過很多真心疼愛我的人,

也遇過把我捧上天的愛情,也讓我遇過生離死別的愛情,對我來說我這輩子荒唐過了,現在該是付出的時候了..

我學習著不去計較付出多少,也學著不去妄想得到多少,也學習到不要想離開第一個無底洞而跳入另一個陌生未知的未來,

要一次一次的克服未來的人生對我來說才是對的...。

高中的惡夢,我逃避掉了,因為面對好疲憊好厭倦,所以我沒有把高中讀完就離開了學校,搞了個在家中學習,

不過我也沒有讓這段生活空白,自己學了一些東西,開心的去做一些事情。

已經到24歲了..我也不想茫茫的過每一天,我想..先照顧好我的家吧..因為..現在需要我的就是我的家了..在傷心也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