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結婚生完孩子後,我很少哭了,即使自己快要產後憂鬱,我也是努力的正面的把自己拉回來,

只是因為我不能病,

但最近的我不快樂的時間太多了,孩子的霸道,老公的霸道,我真的有點覺得好累。

最近就一直傷心的哭了。

甚至到了我不知道怎麼去愛對方了,

我,也沒有朋友可以說說內心的無奈,也不想和老公大吵,也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窘境。

我只能說,這次,我病的不輕。

只能能這樣子一個人的夜晚,摸著自己的心,勸勸自己的了。

即使是身邊有笑聲有人,我的心還是覺得寂寞,因為我不覺得我有被愛,這些日子我才知道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