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複雜,卻對誰也說不出口‥
阿喬的傷‥讓我覺得恐慌‥似乎好像害怕失去什麼似的。
很難過‥看他望著我,似乎再說我要回家‥
讓我對他不捨與憐惜增加十倍‥
也許是害怕被嫌煩,很多事情又開始往內心堆積‥直到像一座小山‥
才願意將他發洩,只是這發洩卻也是只有自己知道‥
因為我不想又引響別人的心情‥因為我不想再讓別人太過於清楚我內心的世界了。
更應該說是沒有必要了,因為常常說只會讓人覺得厭煩吧‥。
媽媽說了,但是‥我依然走不出去‥過去的世界依然困惑著我,
或許媽也知道,愛情的傷要用愛情來治療‥這道理我也懂‥
但是‥目前我望不到一個真心,等不到一個真誠‥
是我不給任何人機會嗎?我覺得這到也未必‥
我並沒有讓人有距離感,還是有人跟我很親近‥
雖然似乎出現了一些裂痕,但是我仍然把他當朋友,雖然‥
我內心回憶起那過去是很痛苦難受,但我卻一點都不想怪他‥
因為我知道是我自己太過於依賴與相信,我想也有別的原因吧‥
不過我也不想回憶起那段往事,因為‥到現在我還是心痛的難以承受。
一切‥就隨風逝去就好‥。
我只祈禱‥
阿喬可以趕快康復‥
家裡可以平靜‥
我的心可以漸漸的復原‥
是否有愛情那我不在乎‥
因為那對我來說似乎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