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依然9點準時坐在電視前 看最後之舞 真的..很感動

女主角為了讓男主角當孝子也讓男主角的未婚妻活著

請求男主角的爸爸在男主角面前醜化自己

再見男主角最後一面之後離開  很感人...感動

女主角曾經跟男主角的未婚妻說 自殺不是表示很愛很愛玄宇..那不是愛阿!!

我超認同這句話 我也認為 不要因為得不到心愛的人 選擇自殘或殘害別人

這是最愚笨的方式 因為 那不是愛 

真正的愛 應該是要看著對方幸福快樂!! 也許對自己殘酷的點

但是 既然你給不起他幸福 不如祝他幸福

愛 真的是一本難以唸的透徹的書

愛的領域 沒有絕對 

我常常看到一些人說"我好想死 我被XXX騙了 我真的不想活了"

天底下最傻最傻的人... 真的...

遭遇越多挫折就必須得越堅強 不要越來越軟弱...

我常常跟朋友說 失戀對我來說會很痛 但 不會痛太久

因為 我知道 也許就是有緣無份

不知不覺打了很多字 謝謝長長看我日記的人...

不過我希望大家可以寫寫心得 讓我知道感覺嚕 CC...

夜深了..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